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学生在首都高校多项体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07 作者:体育教学部 来源: 浏览:

近日,我校学生在多项体育比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网球队在首都高校网球联赛获得男团冠军、女团季军、男子双打冠军和第五名、男子单打亚军、女子双打亚军、女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乒乓球队喜获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排舞队在第六届首都高校排舞比赛中喜获两项一等奖。

高尔夫球队在2020年首都高校第十四届大学生高尔夫公开赛中包揽此项赛事的五项冠军。

健美操队在首都高校啦啦操比赛中获两项冠军一项亚军。

我校代表队在首都高校第五届跑射联项锦标赛中获得一枚银牌、一枚铜牌、双混接力第八名、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藤球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三届学生藤球比赛中获得女子乙组第二名,男子甲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5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首都高等学校第12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女篮队在首都大学生篮球联赛·学院组中荣获亚军,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羽毛球队在2020年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中荣获女子单打季军,女子双打季军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