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机场运行团队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2-03-10 作者:团委 来源: 浏览:

3月1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机场运行团队向学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选拔派出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参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首都国际机场的服务保障工作,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注入了青春活力。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我校95名师生志愿者自1月15日开始服务保障任务,其中80名师生志愿者进入首都国际机场进行闭环管理,上岗期间严格执行“二级防护”措施。至今,我校志愿者参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保障任务已达55天,共计1165人次,累计上岗时间8003.5小时。当前,北京冬残奥会临近闭幕,全体志愿者将继续发扬“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精神,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站好“国门最后一班岗”,为北京冬残奥会胜利闭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