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闪耀青春 奋斗有我——学校举办大学生社团风采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2-10-08 作者:团委 宣传部 来源:团委 浏览:

10月6日,学校举办“闪耀青春,奋斗有我”社团风采展示嘉年华,通过社团外展和舞台表演两个部分,展示我校学生社团文化建设成果,彰显学生社团特色,扩大学生社团在广大学生中的影响力。

禅心汉服社带来的汉服展示,尽显古风古韵;惊云书画社带来的书法作品,笔走龙蛇;排球协会的多人抛接球体验,充满趣味;NEB吉他社的现场吉他弹唱,乐声悠扬;博弈论坛社团的以棋会友,乐在“棋”中……各个学生社团纷纷展示自身特色,吸引广大同学参与。

随着夜幕降临,社团晚会在BN街舞社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中正式开场,精彩的舞蹈引得场下一片欢呼;北农国粹京昆剧社的京剧表演《霸王别姬》字正腔圆,展现了京剧艺术之美;魅影动漫社的宅舞表演动感十足,欢快的氛围再次引爆全场;静茵手语社的手语表演《星辰大海》和PB模特社的T台走秀,也深受同学们喜爱。最后,晚会在NEB吉他社带来的三首悦耳歌曲中落下帷幕。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社团嘉年华活动充分展示了北农社团的风采和北农学子的多才多艺,充分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一位大一新生说:“在学习之余,我也会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社团,发展自己的兴趣,在北农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