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聚梦青马强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学校第六期“青马班”结业

时间:2023-03-30 作者:团委 宣传部 来源:团委 浏览:

3月29日,我校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式在经管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出席结业式。

易帅东代表学校党委向顺利结业的青马学员表示祝贺,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青马工程”是共青团履行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他勉励学员要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在乡村振兴一线,在农业强国建设中跑出北农青年的加速度,书写青春华章,实现人生价值;要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在火热的实践中学会真本领、练就真功夫,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成果凝结在农民的收获中;要在踔厉奋发中守正创新,努力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始终保持艰苦朴素作风,保持青春奋斗本色。

与会领导为青马班学员发放本期结业证书。学员指导教师代表华玉武在发言中希望青马班学员们能够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在服务国家和社会中体现人生价值。青马班学员代表程陈恩泽、韩京宏发言,总结了同学们一年来的学习收获。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共青团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龙头工程和战略工程。2017年以来,我校连续开展6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期青马班历时一年,课程包含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社会实践、主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既提升了个人综合素养,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明晰了奋斗方向。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