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3-05-04 作者:团委 宣传部 来源:团委 浏览:

5月4日,我校在行政楼前广场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升旗仪式。党委书记赵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7点20分,伴随着庄严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赵锋向参加活动的青年师生代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他强调,新时代的北农青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切实担负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使命;要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之我谱写青春之歌。

升旗仪式上,学校第27届女子国旗班与第28届女子国旗班进行换届交接。青年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地朗诵诗歌《青春践行“二十大”赓续奋进新征程》。

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团学骨干,学校第七期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等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