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合唱比赛

时间:2023-05-05 作者:团委 宣传部 来源:团委 浏览:

5月4日,学校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合唱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百年前,乌云笼罩在中国上空,黑暗中的中华儿女,在迷茫中艰难探索,终于一声惊雷划破长空,一群青年,以信念驱散阴霾,以青春点燃火炬,为黑暗中的中国指引了方向。百年后,中华儿女奋勇向前,今日之中国繁荣昌盛,炮声齐鸣,九州绵延,山河共庆。

北农近千名学子齐聚一堂,用激昂和饱含深情的青春之声,唱响爱国主义的旋律。

国际学院《我爱你中国》

园林学院《如愿》《国家》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新的天地》《倔强》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

经济管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倔强》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国家》《在灿烂的阳光下》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歌唱祖国》《最初的梦想》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灯火里的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蒙古舞《额尔古纳河》

17首曲目,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强国有我、兴农有我;8000多名学生,有一个共同的称谓:北农青年。北农学子用热情真挚的歌声唱响了红色经典旋律,以歌曲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绽放青春光芒。

本次合唱比赛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荣获一等奖;园林学院荣获二等奖;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荣获三等奖;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国际学院荣获优秀奖。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的北农青年必将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团员青年代表现场观看合唱比赛。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