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6-11-09 作者: 来源:动科学院 浏览:

       112—5日,我校动科学院学生柳梓晨、齐景溪、霍艳颖、赵一帆在第四届全国“生泰尔杯”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上荣获一等奖。该技能大赛由国家教育部动物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54所农林院校的学生参赛。

比赛中,柳梓晨、齐景溪、霍艳颖、赵一帆在绵羊瘤胃切开术、病原菌检查与血凝试验和禽的病理剖检三个竞赛项目中以稳定的心态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迎接此次技能大赛,动科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20167月初,动科学院组织动物医学专业四、五年级学生报名参赛。通过校内选拔筛选出柳梓晨、齐景溪、霍艳颖、赵一帆四名同学参加本次全国竞赛。自9月份以来,这四名同学在周双海、张建军、张华三位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进行了两个多月的集中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