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马术世界杯志愿者

时间:2016-10-08 作者: 来源: 浏览:

 

104日到107日,2016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马术世界杯)比赛在北京朝阳公园马术场地举行。我校共有75名志愿者上岗负责场内协助、赛事礼遇、媒体直播、观众及互动活动组织等一系列工作。比赛期间,党委副书记石勇在团委书记李相阳、团委副书记郭郦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我校志愿者,对志愿者认真辛劳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做好志愿服务。

    据了解,该赛事创立于1978年,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39届,是目前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难度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单项马术官方赛事,被誉为“最富马术运动魅力的比赛”。我校75名志愿者放弃了假期休息的时间,一直守在工作岗位上。尽管工作强度大,但他们用真诚的微笑、专业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展现了北农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