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60周年校庆】北京农学院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时间:2016-10-17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

岁月如歌,盛世相约。1016日晚,“追根逐梦·甲子荣耀”北京农学院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离退休老领导代表、部分校友及在校师生观看了演出。

校党委书记杨军致辞。他指出,六十年艰辛创业、风雨砥砺,几代北农人呕心沥血、锲而不舍,谱写了一曲艰苦创业、高亢奋进的雄浑乐章。如今北农已成为培养复合应用型现代农林人才的摇篮,学子博学笃行、增长才干,教师潜心育人、躬耕不辍,美丽的校园以六十年凝聚的优良传统、六十年积累的办学实力、六十年积淀的文化氛围,培育着优秀的现代农林人才,助力北农学子绽放梦想、放飞希望,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让我们共同祝愿,北京农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晚会以一曲《节庆欢舞》拉开序幕。

独唱《欢天喜地》《当那一天来临》让现场气氛更加欢快热烈起来。

舞蹈《老照片》让观众感觉耳目一新。

女声合唱《纳西篝火啊哩哩》悦耳动听的歌声让观众仿佛置身远方。

健美操《舞动青春》展现了北农学子的青春活力,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校园十大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知足》《我的梦》《爱之声》唱响了北农学子青春年华里对梦想的追求。

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我的1956,我的2016》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钢琴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独唱《美丽的心情》、民族舞《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合唱《彩虹》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场,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伴随着歌声《绿色的希望》,晚会圆满结束。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与校友、晚会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