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时间:2016-10-20 作者: 来源: 浏览:

 

101516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八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派出了由基础教学部书记马修地为领队,25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代表队共获得3个冠军,3个亚军,1个第三名,破1项赛会大学生田径纪录,取得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首都高等学校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承办,是目前北京市大学生比赛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之一。54所首都高等院校参加本次,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我校参加了包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化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22所高校在内的乙组比赛。我校田径代表队教练刘军占、蔡菊英、王卓识、史孝银指导本次学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