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2015年迎新】校领导视察2015级迎新工作

时间:2015-09-08 作者:毛熠天、王一涵/文 王昭、刘靖彦、韩絮/图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

     9月8日,北京农学院迎来了2015级新生。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新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步入北农校园。他们即将在这里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校园里,横幅迎风飘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全面成才”、“寒窗十年终圆梦,壮士豪情谱新篇”等话语欢迎着、激励着新同学们,迎新歌曲《北农欢迎你》的悠扬旋律萦绕在校园上空。各学院相关领导、班级助理、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工作岗位,认真负责地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安全稳定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细致入微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 

    上午十点,校党委书记郑文堂,校长王慧敏,校党委副书记高东、高喜军,副校长郑一淳、姚允聪、范双喜,纪委书记张铁强等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观看了植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作品展示,与大学生创业展台的负责人亲切交流,时而为同学们提出好的建议。随后,领导们慰问了“阳光体育”项目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

 

 

领导们来到由三号办公楼改造成的宿舍楼,首先视察了宿舍走廊设施,随后走进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询问报到情况,并细致为大家解答困惑,鼓励新生珍惜大学生活,在北农度过有意义的四年。

   

迎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领取物品、指引道路、入住寝室。各部门通力合作,有条不紊,为新生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北农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