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科技局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1-09-29 作者:科技处/文 学生记者 吴桐 姚佳玉/图 来源: 浏览:

9月2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到我校调研座谈,柳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洁等6人陪同调研。党委副书记仲丛生接待了管伟荣一行。科学技术处处长马晓燕、校办产业处处长乔富强、食品学院院长张红星、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食品学院副院长马挺军、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谢远红,食品学院教授刘慧等参加座谈会。

管伟荣首先介绍了柳州市的发展现状,指出柳州市在未来的发展中存在科技支撑不足的问题,科技人才和科技成果的需求较大。他希望北京农学院能够整合优势科技资源,围绕柳州市农业产业发展,在科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对柳州市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马晓燕从科学研究、科技人才、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技发展现状;乔富强介绍了学校在科技成果孵化和转化方面的特色工作;张红星介绍了食品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对管伟荣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学校体现办学定位的重要工作。学校将针对此次交流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整合科技力量,打造专家团队,以建设科技小院、教授工作站等方式开展地校合作,推动合作共识落地见效,助力柳州市农业产业发展。

会后,管伟荣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