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招生面对面】北京农学院召开2013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3-04-09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农学院 浏览:

4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3年招生工作部署会暨2012年招生先进表彰会,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组长王慧敏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学生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双喜主持。

   

 

王慧敏校长发表讲话,她指出2012年我校传统农科专业如园艺、动物医学、林学等一志愿率达到100%,录取分数相对较高,文科录取分数最低成绩进一步提高,在北京生源减少的背景下学校招生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3年学校招生计划要根据各专业近几年招生与就业情况做出适当调整,进一步优化专业间生源结构。同时,她强调2013年要强化招生宣传,从学校、学院的层面分别有针对性地扩宽招生宣传方式方法,完善招生宣传材料内容,进一步提高招生质量。她指出招生宣传材料要通俗易懂,重点突出本专业和当前社会重点需求、民众关心热点的紧密联系,使考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所报考专业的所学知识及发展前景。

会上,校长助理范双喜宣读了《北京农学院2012年招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北农校发〔20137号),招生领导小组成员为获得招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单位、教师颁发了证书。校长助理范双喜强调,招生是人才培养的起点,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宣传,认真分析近几年各专业招生情况,抓住今年招生宣传的重要时期,吸引优秀考生报考。

 

 

教务处处长张喜春从2012年招生背景、招生批次与类型、招生计划、招生宣传、录取、新生报到以及各专业录取分数、一志愿率、一专业率对2012年招生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对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