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2015年迎新】志愿者以心迎新 助学子圆梦北农

时间:2015-09-08 作者:刘晓吉/文 王政然、刘一闻/图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

    9月8日,阅兵蓝后的第5个晴天,新生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带着一丝迷茫与憧憬来到了北京农学院。青春焕发的校园里,学校的各个部门也早早地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他们用热情的服务去感染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使他们能更好地融入北农大家庭。

  各个专业的迎新处分布在操场西面的白杨路上。早上7点钟,来自校学生会、团委、青协以及各学院的志愿者们就在此集合,为前来报道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接待引导,报道手续办理,物品发放等帮助。还有一部分志愿者前往北京各个火车站,用微笑迎接新生们并帮助他们提行李,指导他们乘车,以更快的到达北农校园。“帮助初来乍到的学弟学妹们解决问题是很自豪的,如果一直闲坐着,才是无聊呢!”一位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大二的志愿者说道。一名往宿舍走的新生表示:“有志愿者的帮助使自己更快的了解北农,不至于迷路而感到不知所措。”

  迎新生工作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志愿者们也忙碌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微笑挂在他们的脸上,为新生们进行有序的引导。工作有些辛苦,他们却也乐在其中。看着新生们朝气蓬勃的脸使他们想起了当初的自己,想起了新入学和父母分别时红红的眼眶。“新生们即将加入到北农这个大家庭,初到时我们的热情能让他们更好的适应这里,减少一些陌生感。”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名志愿者这样说道。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