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迎新专题】献给新生的MTV歌曲《北农欢迎你》即将推出

时间:2014-08-20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

                                                                                           (园林学院陈野绘)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8月25日,2000余名北农新学子即将走进大学校园,开始人生新的征程。为了让广大学子第一时间了解学校,感受校园文化,培育北农情怀,党委宣传部联合网络信息中心,特别策划制作了MTV歌曲《北农欢迎你》。目前,该MTV已制作完成,将于新生报到前隆重推出。届时,北京农学院主页、北京农学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同步首发。报到当日,校内主要的大屏幕也将循环播放。

该MTV歌曲采用《北京欢迎你》的曲调,通过重新填词,将北京农学院的特色融入歌词中,由六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主唱。MTV中借助学校风景、校园生活等元素,初步展现了学校特色和大学生活。希望广大新生如歌词里写的那样:“在校园里快乐升级,开放视野,拓展自己

据了解,该MTV自7月上旬开始策划制作,利用一个暑假的时间制作完成。期间修改好几稿。这也是学校培育校园文化的一种新尝试,敬请关注。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