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迎新专题】《手绘北农》明信片新鲜出炉

时间:2014-08-25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8月25日,新生报到之日,伴随着《北农欢迎你》的温暖歌声,《手绘北农》明信片新鲜出炉。该明信片以手绘的方式描绘了北农校园的美丽风景。明信片的所有风景图由园林学院陈野绘制。该明信片一共8张,分别描绘了学校大门、教学楼、荷花池、千亩农场、万亩林场等风景,将北京农学院最美的一面以手绘方式展现,明信片的背面印有学校的官方微信和微博的二维码,方便大家可以随时随地关注学校的最新动态,时刻了解学校各个部门的相关安排,解答新生所遇到的疑问,做新生生活和学习中的“万能小管家”。

“师兄师姐喊你去领明信片!”在新生报到现场,北京农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以发放《手绘北农》明信片的特有方式欢迎新生的到来,并让新生第一时间欣赏到学校最美的风景。

据了解,今年毕业季,党委宣传部为毕业生制作的明信片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培育学生的爱校之情,党委宣传部制作了《手绘北农》明信片与《北农欢迎你》的歌曲共同献给2014级北农新生。该明信片的制作得到园林学院的大力支持。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