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迎新专题】学校召开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4-08-22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8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范双喜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计划财务处、安稳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科技产业集团、基建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范双喜指出,在各单位的协同配合下,学校顺利完成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在规模上扩大278人,层次上实现两个专业一本招生,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迎新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同心协作,根据分工提前准备:一是根据往年报到当天交通情况,提前做好宿舍区交通路线预案、道路规划修整;二是高度重视专业教育,各学院要认真研究专业教育内容,由院长亲自讲,做到让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深入的认识;三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将工作落实到位,值班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有问题及时沟通。

教务处处长张喜春通报了2014年学校招生录取情况,并对暑期电话咨询反馈情况作了说明。针对今年迎新工作从迎新方案、各单位任务分解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针对报到当天天气情况制定了应急方案。学生处、安稳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网络与信息中心、科技产业集团等部门就新生入学教育、户口转接、学生人身安全、报到当天交通线路安排、校园工地施工安全、宿舍入住、入学体检、开学典礼等具体事宜和相关环节进行了讨论,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为做好今年迎新工作,暑假期间校长王慧敏、副校长范双喜带领教务处、后勤集团、安稳处、科技产业集团等相关单位人员查看了迎新场所与道路通车情况,并针对宿舍区道路实际通车情况提出整修方案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