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迎新专题】“绿色通道”为经济困难新生提供入学保障

时间:2014-08-19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浏览:

今年我校将继续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所有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 

报到当天,凡因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法全额支付应缴费用的北京籍新生,可以凭《北京市城市(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北京市城市居民生活困难补助金领取证》或《北京市低收入家庭救助证》及复印件,京外地区新生可凭家庭所在区县民政部门加盖公章的《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

国家开发银行和农村信用社等金融机构将继续为京外学生提供生源地助学贷款。新生在家申请贷款后,应在报到时主动向学校提交相关书面材料,从而尽快完成贷款手续。北京银行将继续为我校北京生源学生提供助学贷款,集中办理时间为11月底,届时会发布相关通知。

开学后,学校还将通过组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勤工助学和助学金申请等资助工作,确保家庭困难学生正常开展大学学习和生活。

    需要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可联系学校负责资助的郭玉刚老师咨询相关事宜。联系电话:8079503515901171777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