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迎新专题】北京农学院2014级新生报到指南

时间:2014-08-20 作者: 来源:招生办、安稳处 浏览:

一、   报到时间:2014年8月25日8:00-16:00。

二、   报到地点:报到当日学校各部门将在校园内实行联合办公,报到地点在教学楼A/B座与体育场之间道路。

三、   报到流程

1.招生办公室:新生持入学通知书、身份证进行报到注册,领取新生报单。领取报到单后到所在学院查询个人班级、学号信息,并填写到报到单相应空白处。

2.计财处(行政楼2楼西侧):未向银行卡缴存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新生缴纳学费、住宿费,刷卡或现金缴费皆可。已按时向银行卡缴费新生不要办理此项手续。

3.学生处绿色通道:家庭贫困在此登记注册办理绿色入学手续,非贫困生无须办理。

4.各学院:新生到所在学院、班级报到,领取已缴费凭证、宿舍钥匙、校园卡等物品。

5.宿舍:新生办理完以上手续后入住宿舍。

四、注意事项

1.新生报到第一站是招生办公室,各项手续需凭报到单办理

2.报到时请考生本人持录取通知书与身份证独立办理注册手续,以便核验个人信息,家长不得代替办理。

3.报到当天学校人员、车辆较多,为避免校园拥堵,请各位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来校报到,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

4.新生报到所带个人档案、组织关系、户籍迁移证等材料带报到后根据所在学院安排交给所在学院负责老师处即可。

5.各学院在报到当日召开新生家长会,请2014级新生家长注意各学院报到当日通知。

7.延后报到:新生因故不能按期报到,应事先向学校招生办公室或所在学院请假(并附有关证明),但不得超过一周。无故不请假,延期一周以上(含一周)未报到,取消入学资格,联系电话:80799334(兼传真)。

8.新生报到后即已正式开学,不得私自离校,有事需事先向所在学院负责人请假,待批准后方可离开。

五、机动车辆行驶示意图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