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文法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时间:2017-03-30 作者: 来源: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文法学院党总支于328日下午3:00,在文法楼226会议室召开评议考核会,对学院6位党支部书记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评议。

学校基层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绍辉、赵洪娥、马修地、马俊云等4位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法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伟主持。

 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蕊、李巧兰、吴先忠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向楠、徐樱嘉、储天熙,分别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创新新媒体技术下的理论学习方式方法、党支部建设与人才培养及学科专业建设有机融合、党员在师德建设和学风建设方面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的塑造与提升、大学生党员发展与教育培养等,重点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措施。

考核领导小组成员王绍辉、赵洪娥、马修地、马俊云同志,分别对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文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扎实、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进一步创新支部书记讲党课方式方法、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文法学院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