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17-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2017323日下午,动科学院党总支在动科楼313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第二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绍辉、赵洪娥、马修地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永红主持。

 

按照议程,学院四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重点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从履行职责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会上,第二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向述职书记提问,就党建工作进行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实落细,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培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危机感,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加倍的努力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投票评议。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