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后勤基建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7-03-28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3月20日—21日后勤基建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参加了所有党支部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报告,支委成员给予批评与指正。随后,全体党员在会上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重点谈实质性问题、找思想差距,进行相互帮助。支部委员向参会党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大家认真完成各项评议工作。

通过评议,党员们纷纷表示,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党员同志之间的真诚交流让自己收获很多,批评和自我批评使自己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今后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要求,更加扎实地开展学习和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