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副校长姚允聪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3-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字〔2017〕1号通知要求,3月27日中午,副校长姚允聪应邀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师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德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德美首先逐字逐句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他对2016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党员谈心谈话阶段征集上的意见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们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严肃,组织生活会充满了同志们之间的关心和爱护。

 

副校长姚允聪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支部之前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党内法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党支部的每位成员都要把自己摆进来,过一次认认真真的组织生活。其次,同志们要抓好学风建设,原汁原味学习中央领导的讲话,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中国传统文化学习,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要抓好思想建设,要在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观”上下功夫,区别对待个人利益、集体利益和国家利益的关系,做到与中央、与上级保持一致。要抓好作风建设,要运用好党的“三大法宝”,在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抓好生活作风建设,做朴素大方的优秀高校教师。最后,要加强自身建设。食品科学与工程系要把目标和发展定位在首都的功能定位上。大家要团结起来,要关爱我们的学生和事业,以身作则,拥有健康的身体和阳光的心态,推动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3月15日至2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依次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