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长王慧敏参加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7年3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人事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志新同志主持。王慧敏校长到会并进行点评。

人事处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支部书记付志新同志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素质、组织纪律、道德品质和作用发挥四个方面有重点地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校长王慧敏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在历时3个小时的组织生活会中,人事处党支部每一位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深入到位,大家的批评意见能够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有助于党员同志相互帮助和提高,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促进人事处各项工作。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