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7年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号办公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书记马俊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两位党外人士列席。

会上,马俊云同志对学院前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各党小组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中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自学和民主评议的情况。她说,各位党员态度认真,对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总结,各党小组长高度负责,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以“教师党员规范”为标准,结合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任务,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组织党员深度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互评环节摆事实、讲表现,出以公心、实事求是,态度诚恳,直截了当提出具体意见,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她说, 新学期开始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对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意识意义重大,希望各党小组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教研室主任一起积极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教学改革,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带头服务师生、服务社会。马俊云同志希望党外群众监督学院的工作。

学院院长华玉武同志在支部会上对全体党员提出了3点希望。他希望党员同志带头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的学习;带头参加教研室、教研组活动,加强集体备课,加强听课;带头开展科学研究,积极申报课题。

按照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填写了“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两位党外人士也对学院所有党员教师进行了测评。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