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参加离退休第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

      323日上午,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七名党员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出席并会议讲话。离退休党委书记梁宝岩、副书记李金苹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沈文华首先代表第六党支部,向参会党员做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参会的退休党员对述职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了自评互评。大家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对“两学一做”认识的提高过程,对自己取得的成绩、做出的奉献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剖,对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六支部七名因高龄、体弱多病、行走不便、不能前来参会的老党员,提前提交了各自的个人学习总结和自评、互评材料。沈文华老师向与会党员一一介绍了这些老同志目前的思想政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以及这些老党员、老同志通过微信、电话、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表达的自评内容,转达了他们对支部工作的评价意见,充分肯定了这些退休共产党员对参加党员民主评定所持的积极认真态度。

 

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对六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以及一年来支部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发挥离退休老党员作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始的前一周,六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分党委的工作要求,提前召开支委会,研究了此次党员民主生活会的程序、分工与要求,集体讨论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框架。会议结束后,再次研究了支部对党员的考评意见、以及对后续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分工。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