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书记杨军参加植保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7314日下午3: 30,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植保教师党支部在二号办公楼203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爱环主持,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在会上,每位党员查摆了个人在政治上、思想上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个人本职工作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也都积极发言,指出该同志的不足之处和需改进的地方。随后,党支部书记张爱环同志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

校党委书记杨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家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诚恳态度,他嘱托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党员就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教师党员的使命就是要做育人先锋,培养出合格的祖国事业接班人。杨军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每位教师党员一定要认清自己肩负的重任,一定要认识到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重要性,立德树人,要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