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副校长张铁强参加安稳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7年3月14日,安稳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鸿满主持会议,副校长张铁强参加会议并进行讲评指导。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对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提出建议。

本次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查找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支部委员自查问题开门见山,摆事实、讲表现。同志批评指问题一针见血,坦诚相见,会上每个委员都脸发红、身发汗。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委员都深感受益匪浅,平时工作中感觉不到的问题,通过生活会,给自己提了醒。同时也给每个同志在履职尽责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了新标准。

副校长张铁强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要求支部查摆问题不但要找准,更重要的是认真分析原因,原因分析透,找到症结,才能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能够实事求是从工作出发,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帮助同志,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这样更能增进团结,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