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生物技术学生党支部讨论“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

时间:2016-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根据上级“两学一做”工作部署安排,我校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根据各单位上报党支部讨论规范的基础上,形成了学校“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

    我院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于1125日晚上9:00在教A-107召开了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专门来讨论这两个规范并广泛征求了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意见与建议。

    在意见征集过程中,无论是各位党员还是积极分子都很积极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修改方法。从每条纲领到具体的每条要求,各位同学都细致全面的进行了阅读,并细心的找出每一点不当之处加以更改。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对待这次活动。

    通过这次意见征集活动,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定会在亲身参与过程中更加了解作为党员的行为规范,为大家严格遵守党员规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资讯中心

              张春华/记者

                 梁宇/摄影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