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分享活动

时间:2016-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

 

624日,按照《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孙晶岩同志和林莉同志为图书馆的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堂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学习分享

孙晶岩同志以“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合格党员”为题目,主要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服务意识”、“牢固树立起以读者为本,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理念”、“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断提升服务育人水平”等几个方面展开深入阐述。

林莉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体会和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分享,主要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敬业”,列举了一些具有时代特征的先进人物事例,阐述了共产党人是时代风气的引领者、社会正能量的提振者。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用党性原则和纪律来约束规范自己,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廉洁从政、勤于修身、从严治家,以良好的道德品行感染群众、引领群众,在全社会树立清风正气。

两位同志的授课内容翔实,通俗易懂,理论联系实际,为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入学习提供了参考。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