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园林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艺术设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讲党课

时间:2016-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

        园林学院艺术设计教工党支部和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分别于6月23日、628日开展了讲党课活动。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贾海洋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保障条例讲了一次党课,其中重点讲解了的总则与党员权利,其他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保障措施、责任追究和附则。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黄凯同志讲授题为“十八大党章学习辅导”的党课,首先介绍党章的基本概念;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总纲的历史演变;然后从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如何运用新《党章》的内容精髓指导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辅导,党课通过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八大党章主要内容,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同志参加艺术设计教工党支部党课,他强调“两学一做”时间短但任务并不简单,到落实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得入心入脑。对比 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没有活动二字,那它就是一个常态,两个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一做”。其中做合格党员是关键,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党员教师更应明确服务对象,教书育人都要抓。教师要立足岗位做奉献,需要全身心的投入。他强调,党员应在党言党,管理就是服务,与会同志纷纷就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服务工作发言。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