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科技产业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16-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

     7月6日下午,科技产业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乔富强在一楼会议室为集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作专题党课辅导。

为增强专题党课辅导效果,在党课辅导之前,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了人民第一堡垒——顺义焦庄户地道战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展览室内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珍贵的历史文物,还进入650多米长的弯曲交错的地道遗址,实地感受地道内的休息室、指挥所、单人掩体、陷阱、庙台暗堡等战争设施。本次参观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与敌人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画面,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确实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集团党支部在纪念馆门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升曈同志作了郑重发言。

       在专题党课中,乔富强书记以《有责任,有担当,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共产党员要在实践中落实责任担当”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要求大家要增强责任感,敢于担当,增强事业心,干事创业,增强执行力,真抓实干。

    为进一步深化对专题辅导党课的理解,党课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结合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在讨论中,党员们纷纷发言,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烈的奋斗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集团的快速发展、为大学科技园和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辅导,党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净化了心灵,为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第三季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