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歌声嘹亮 为党庆生——经管学院举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暨纪念建党95周年红歌赛

时间:2016-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7月5日下午两点,为丰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形式,提高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学院各党支部的凝聚力,经管学院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红歌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胡宝贵老师、副书记赵金芳老师,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14个党支部参加了此次红歌赛。红歌赛由骆金娜和刘笑冰两位老师主持。

参加红歌赛的教工党支部,分别演唱了《南泥湾》、《军港之夜》、《打靶归来》、《歌唱祖国》等经典的红色歌曲,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高亢的歌曲、丰富的形式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各学生党支部选择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军战歌》、《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红色歌曲。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都展现着青年党员的昂扬的姿态。此次比赛中,农经教工党支部、经济教工党支部、工商学生党支部在14个参赛党支部中脱颖而出,斩获前三甲。

比赛最后,由胡宝贵书记讲话。胡书记说到,此次红歌赛的成功举办有赖于各党支部书记的积极配合和各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这次红歌赛是近期“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掀起的小高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和爱党情怀,展现了经管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