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副校长姚允聪为后勤集团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6-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加强后勤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7月1日午,主管后勤副校长姚允聪应邀为后勤集团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由集团总经理张秋芝主持。
    姚校长在党课上结合自身研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从“坚定信念,严守规矩,做合格党员”、五大发展理念、供给侧改革及经济新常态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刻地阐述。校长首先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这既是一种修为,也是一种境界。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党员干部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越雷池一步。接着,姚校长结合我国现阶段发展的实际情况通过列举实例的方法讲解了经济新常态下我国及北京的现阶段发展状况及未来的发展思路,详细阐述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意义及作用。
    最后,针对后勤工作实际,校长结合五大发展理念,后勤集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创新,包括体制上的创新和工作层面上的创新;二是要打造绿色生态后勤,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加优质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三是要建设和谐、开放的后勤,各中心要协调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四是要共享发展成果,通过改善条件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

会后,集团党总支按照工作安排,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此次活动使后勤集团的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灵魂深处受到了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后勤集团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