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领导带领党员干部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6-07-04 作者: 来源: 浏览:

 

值此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月30 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铁强带领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处级干部和部分重点岗位科级干部等50余名党员干部,到位于大兴区的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大家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贪的代价》,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览。警示片中的典型案例,发人深省,触动心灵,深刻揭露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违反党的六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警示教育展览分为“价值扭曲、信念动摇”,“制度漏洞、监督缺失”,“私欲膨胀、滥用权力”,“生活腐化、道德沦丧”和“追逐名利、脱离群众”五个部分,以展板照片、图表统计、场景模拟、视频互动等方式,通过对近年来发生在北京地区一系列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深刻揭示了职务犯罪对党和国家事业的严重危害性。

纪委书记张铁强表示,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恰逢党的95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以及《条例》、《准则》,时刻绷紧党纪、国法、校规这根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底线意识,切实转变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的深入展开。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以从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中吸取深刻教训,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激发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以“又严又实”的作风为学校“十三五”时期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