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两学一做”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6-06-20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党员开展集中教育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党建先进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推动党建先进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7日,我校“两学一做”党务骨干培训开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和文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首讲,学校专门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世文教授为党务骨干作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新使命与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报告。

杨教授从以下三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一是中国共产党肩负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历史使命;二是中国共产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三是如何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语言幽默、生动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党务骨干和全体党员准确理解和把握“两学一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校校领导、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广大党员等700余人聆听了杨教授的专题报告。

此次党务骨干培训班主要采取辅导报告、观看“两学一做”微党课、微视频、微动漫、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和外出参观等形式,相关培训将在“七一”前后集中进行。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