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经管学院农经党支部与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章互帮互学活动

时间:2016-06-13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6年6月6日下午3:30,经管学院农经党支部与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在经管楼401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章互帮互学活动,经管学院副院长赵金芳老师、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马淑媛老师、离退休支部书记沈文华老师、农经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笑冰老师、离退休支部支部成员和农经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会议由刘笑冰老师主持。

会议上,沈文华老师就新形势下如何学习、发展中国共产党进行讲话,并提出要“追求入党,志存高远”。沈文华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党章”的总纲部分并举起右拳进行宣誓。两党支部进行互相交流,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就在入党过程中的感悟和存在的困惑积极提问,离退休支部的胡星池老师、江占民老师、艾启俊老师等回答了学生提问并认真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的入党经历以及对当下一些热点问题的看法,同学们认真听取,受益良多。离退休支部书记沈文华老师表达了对此次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的肯定,并提出希望两支部能长期坚持将活动做下去,会议的最后,赵金芳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第六党支部的成员们与农经系学生党支部在经管楼下合影。

此次会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新老党员互相交流思想,使得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们受益匪浅。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章》总纲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党员们表示他们要着眼党员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坚持以知促行,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