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时间:2016-06-07 作者: 来源: 浏览:

根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及有关要求,按照我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的实际情况,2016530日在2#4015会议室开展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兰彬同志主持。

首先,部署本年相关学习任务要求。党支部书记兰彬同志传达学习中央及教育部、北京市委有关“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部署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和具体实施方案,并对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其次,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454日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兰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每位党员同志针对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对“重要讲话”的主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正像梅贻琦先生所说:“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每位党员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教育,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书记兰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的基本构架和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兰彬书记号召每位同志从今天起自觉抄写党章,并以此作为之后每月集中学习的必要环节,作为计算机教工党支部的特色,各位同志一致认可这是做合格党员的第一步,并积极地动起笔来进行抄写,第一次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