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传达精神 研讨特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会

时间:2016-06-04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了扎实做好学院“两个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活动工作会在经管楼401召开。经管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主持。

会议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传达了近期学校“两学一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从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强化责任、对骨干人员进行培训、注意时间截点和注意宣传报道五个方面对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管学院“两学一做”工作秘书骆金娜对学院“两学一做”实施计划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支部的实际情况对该计划进行讨论,提出具有学院特色的建议。

此次大会,是对学校“两学一做”工作精神的进一步落实,对推动学院开展特色“两学一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