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动科学院动医专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6-05-18 作者: 来源: 浏览:

517日,动科学院动医专业党支部在动科楼313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尹伊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讨论学习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要把握“五个原则”:坚持正面教育为主,把思想建设放首位;坚持学用结合,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问题是关键;坚持务求实效,杜绝形式主义;坚持以上率下,形成整体联动。

会议要求,动医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规矩意识,切实提高尊崇、敬畏、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党员要紧跟时代步伐,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党员。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