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

时间:2016-05-16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6515日上午9: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B105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晓军、副书记张晓凤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学生党员闫俊均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部分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晓军就《党章》中的内容为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详细解读。闫晓军书记结合案例,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革命历程,引导学生关心历史、明辨是非,要时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会后,闫晓军书记、张晓凤副书记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反恐怖主义法》。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党员们表示他们要着眼党员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坚持以知促行,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