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书记杨军带领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2-02 作者: 来源: 浏览:

 

1116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出席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校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于兴海主持会议。

杨军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六中全会实现了四个全面战略完整布局,确保了四个意识有效落实,完善了四种形态制度保障,助力了四个伟大全面推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特别要学习和贯彻好以下重要成果:首先是政治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此次会议明确了习近平同志作为全党和党中央核心其次是制度成果颁布了《准则》并修订了《条例》,以党章为总遵循,以问题为导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制度保障。

    各位党员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各司其职抓好年内办公室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信赖、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更加扎实地把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从自身做起,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