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04 作者: 来源: 浏览:

    11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重点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领学过程中,杨军结合学校实际,对《准则》和《条例》的重要内容进行强调和解读。

党委常委会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我校全面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工作的初步部署。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提出,要分层次组织学习。校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撰写学习体会,为全校党员作出示范;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准则》、《条例》和习近平同志对两个文件稿所作说明,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撰写学习体会,组织好本单位党员的学习;全体党员要认真通读文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支部内部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宣传好全会精神和党员的学习情况。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要通过党校培训、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交流论坛等形式,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透彻,推动全校党员干部掌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入了解《准则》、《条例》基本内容以及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使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知规矩、明要求、见行动;进一步发挥好宣传舆论的引导推动作用,利用学校网站、“两学一做”专题网、官微等载体全面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报道广大师生学习全会精神的活动和学习体会,充分交流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举措和以此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效。

    会议指出,要依据《准则》、《条例》,制定、修订或完善学校党委相关制度文件。党委组织部要认真梳理党委相关制度文件,如发现与《准则》、《条例》的要求或规定有空白或不一致情况,务必及时补充或修订。同时,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强化可操作性,将党中央和北京市委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具体化,着手研究制定学校党委贯彻执行《准则》、《条例》的实施意见和纪律、规矩要求。

   杨军同志强调,党委常委同志们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从日常工作细节做起,切实贯彻落实好《准则》、《条例》。要尽快研究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党内规矩,督促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在全校上下形成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乘势发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提升,让全校师生员工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