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8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

 

11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围绕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杨军在党委常委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郭金龙的讲话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11月13日至14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誓言写在奋斗征程上,当好新长征路上的时代尖兵,奋力开创首都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杨军指出,全校要认真组织好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将会议精神以支部为单位传达至全体师生党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循学习宣传总体要求;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习宣传主要内容;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学习宣传深入开展。要及时做好精神传达。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部署,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全会精神、开展全方位动员,及时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分级分类组织学习,要积极开展各类宣传。各级党组织与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好宣传舆论的引导推动作用,强化网上正面舆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好各类网络平台和新媒体平台,全面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报道广大师生学习全会精神的活动和学习体会、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举措和以此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切实保证学习宣传落到实处。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领导,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研究、专题部署;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分解细化任务、落实具体人头;要加强对各支部工作指导,及时了解、全面掌握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难题;要协调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灵活安排学习计划,认真落实学习考勤、学习记录和情况通报等制度,确保学习人员和时间到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并按照六中全会精神提前思考、谋划明年工作。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