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农苑时评】用干事创业标准选人用人

时间:2016-11-21 作者:农轩平 来源: 浏览:

 

2016年学校处级干部选任工作已经开始了,党委怎么选人用人,干部关心、师生员工关注。为政之要,唯在得人;治国理政,关键在人。1938年毛泽东同志曾指出,“正确的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习近平同志多次讲话强调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指出,“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组织保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是保持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是“风向标”。

事为人做,事在人为。我校处级领导干部掌握一定的权力行事,对一个学院或部门的工作业绩、师生的精神状态、群体的文化氛围等都会有重要的影响。处级干部们可谓是师生员工中的“关键少数”人了。学校选人用人的过程与结果,其导向作用,对学校影响重大。我校已明确了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的奋斗目标,确定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各项任务。分解下来的各项任务完成起来绝非易事,需要每一位干部顾大局、勇创新、敢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学校党委选任能够干事创业的干部,这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师生员工的期盼。用干事创业标准选人用人,才能把那些“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把那些作风优良、师生拥护的干部选拔出来、善用起来;才能让踏实能干者入位,空谈不为者无位,有效地引导全校干部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凝聚到完成“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各项任务上来。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