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符合这些条件,师生员工才能返校!

时间:2020-06-05 作者: 来源: 浏览:

1.近期未离京并连续14天居家观察且无症状的在京师生员工,持健康“绿码”可返校。

2.低风险地区返京的学生,在确定返校前7天内,须在当地进行核酸检测,持阴性结果证明(由各地经卫生健康部门认证的具备资质的医院、专业医疗机构或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并出具的证明,包括标本类型、项目名称和检测结果等信息,下同)和健康“绿码”方可返校。在当地没有条件进行核酸检测的学生须单独申请,经学校批准后按批准时间持健康“绿码”返京,安排至学校健康观察点,学校统一组织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转入正常学习生活。学生核酸检测费用由学校支付。

3.中高风险地区(含湖北)的学生,返校前1天须在当地进行核酸检测,持阴性结果证明和健康“绿码”返京,返京后到学校健康观察点集中隔离观察14天,隔离期满后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转入正常学习生活。学生核酸检测费用由学校支付。

4.中高风险地区(含湖北)的教职员工,执行返京有关要求,返京后须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且进行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返校。

5.近期从境外返回的中国籍师生员工,严格落实境外人员入京管控措施,解除集中隔离观察且居家健康观察7天后可申请返校,返校时需持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和健康“绿码”。

6.所有从事公共服务的后勤员工(含已在岗),学校统一组织核酸检测,持阴性结果证明上岗。

7.本人或家庭成员曾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并已治愈的师生员工,须按照有关规定,返校时需持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和健康“绿码”,经批准后方可返校。

8.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待治疗无症状,经批准后按要求可返校。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