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绿校创建•动态|后勤基建处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启动会

时间:2021-05-14 作者: 来源: 浏览:

5月13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2号办公楼2015会议室召开了启动会,部署全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处长李晓元、副处长王永涛、刘林场,校园中心、能源管理科、综合管理科等10个部门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振宇主持。

fb282da041e18c379d051066393c757

赵振宇原文传达了后勤基建党总支和后勤基建处制定的《后勤基建处绿色学校创建实施方案》,明确了后勤基建处绿色学校创建的工作目标、工作机构、工作分工、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校园中心、能源管理科、综合管理科等10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对照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标准,逐一自查本部门目前绿色学校建设的现状、按照标准的实际得分,阐述了本部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存在的困难,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解决办法。

李晓元处长传达了我校”积极争取2022年第一批申报绿色学校并达到创建要求”的目标任务,并围绕这一任务,就后勤基建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明确如下要求:各部门要制定详实的工作计划,包括工作进度、完成时间、责任落实、自评时间点等,并要求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要将绿色学校创建、爱国卫生运动、光盘行动、安全生产等活动融会贯通、共同宣传、同步落实;要从现在开始准备申报绿色学校所需要的各类材料;要尽快建立健全创建绿色学校所需要的各项规章制度;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配合,通力合作共同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