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绿校创建•动态|离退休党委“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根据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敢为先锋 筑梦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党委于2020年9月25日至10月9日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面向全体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

IMG_256 IMG_257

活动中,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解读》视频,使大家对条例的修订实施背景、重点热点内容有了深入的认识;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使大家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益处、垃圾的种类等。

IMG_258 IMG_259

各离退休党支部通过微信群组织党员签订了“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垃圾分类的目标、意义和方法,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IMG_260

离退休党委通过互联网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当中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近100名老同志参加,有效提高了大家垃圾分类知识水平,让资源回收、节能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大家身体力行参与首都基层治理的热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出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党员带头,携起手来,让我们一起将“垃圾分类”做好做实,把我们共同生活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