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园林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时间:2022-04-15 作者:园林学院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让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共创优良学风,身体力行建设和谐校园,园林学院各班级于近日召开主题为“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的线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传达了今年学校、学院关于“学风建设年”的具体要求和举措。各班同学畅所欲言,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风建设”大讨论。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强调,要落实“五早”,即“早睡、早起、早锻炼、早饭、早自习”,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时间,养成良好习惯,期待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共同相聚在焕然一新的北农校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互帮互学,积极进取,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