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研工部组织召开研究生学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2-04-15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处) 来源: 浏览:

为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加强研究生与研工部的思想沟通,了解研究生对学校管理、服务工作的需求和建议,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营造良好学风,4月14日下午,研工部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风建设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重要工作,包括学风建设、研究生返校情况、疫情防控政策、校园活动宣传等,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目前学校学风建设的要求与研究生管理的相关举措。

参加座谈会的研究生代表分别就学风建设、校园管理、生活服务、学习实践等交流了自身感受,提出了需求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良好的学风是研究生学习、科研的保障,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做好疫情防控,学校领导重视,老师认真负责,为在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保障。围绕当前的一些共性问题,同学们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工部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表示会后将协调有关部门进行商讨,尽快落实到位。

研工部相关人员以及来自8个学院的1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